RSS

關於「幻想園」的更新說明

很多朋友催促我更新,我也覺得長此以往,博必將不博矣。

之所以更新得慢,並非本人過於懶惰之故。我發文有個習慣,即必先醞釀一番,而後草稿,而後引證,而後排版。上下揣摩,待覺「文章成熟」之時,方敢發表。試想,若只是貽笑大方,那倒沒甚麼;但如若誤人子弟,那可就擔當不起了。如此一來,更新自然也就慢了。加上平日里閒暇無多,這「幻想園」里也就雜草叢生了。

但又想,開「幻想園」的目的,本是想傳播一下我的那些「不成熟的思想」,又怎能都等到「文章成熟」之際?真要如此的話,大多數想法我是一輩子也發不出去了。

想通此節,我也就釋然了。今後發文,會以「即興」式的雜感為主。為免誤人子弟,這類文章均會加上「Draft」標籤,隨時有更動的可能,請看客們留意。特此說明。



2 Comments (評論):

Anonymous said...

訂閱好了
這新模板貌似還不如原來那個,哈哈
Nausicaa

Unknown said...

謝謝……看慣了就好了……

這個模板用的人不多,也更能體現本blog的精神。其一大好處是:右上角有個足夠大的「訂閱」按鈕,而且一般人經常忽略它……

Post a Comment